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三, 12月 18, 2013

第三回的藍莓乳酪塔

藍莓乳酪塔 既第一次的豪華水果版之後,我有做過一次上面沒做任何裝飾的!楓還滿可以接受的,吃了三片有吧!杉不喜歡吃軟軟的藍莓,所以都沒吃!
Untitled
莫名的很想做塔,還跑去多買了一個派盤
今天一次做兩個,下面那個就是藍莓乳酪塔,沒加鮮奶油也很好吃!
上頭那個是純乳酪塔,要做焦糖蘋果在上面,稍晚時我已經做好了,但是焦糖蘋果的份量我自己斟酌的,不善煮焦糖,第一次弄好發覺不夠,再煮第二次,但第二次沒放水,所以兩次呈現不一樣的焦糖顏色=="
算是失敗了,味道方面等明天再來試試看

前幾天打好的鮮奶油,裝入擠花袋放冰箱還挺方便的,切好的乳酪塔若要加鮮奶油就可以馬上加,老公也單吃了兩片。

Untitled
我用的是冷凍藍莓,從冰箱拿出來放室溫,表皮會一直凝結水份,所以我其實有灑糖粉在表面,但很快就濕掉了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