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三, 3月 09, 2005

杜比大吃香草餐

Posted by Hello
繼昨天之後,我又放杜比在樓頂做日光浴了~
沒想到這兔崽子不但曬太陽曬的舒爽,還邊進食勒= =


原本對牠很放心的,沒想到四鐘頭後再上樓頂,發現好多香草都慘遭斷頭;
ㄜ...如果是茂密的香草就算了,偏偏有些還小小的,牠就這樣把葉子給啃食光了,這叫我如何是好?
偏偏我又不會教訓兔子(其實我是覺得兔子沒那麼聰明,敎得會嗎?)
算了算了...香草在這各季節生命力會比較強,只要有根在,就有成長的動力~

連續兩天放牠在樓上趴趴走,要抓牠回籠子居然抵死不從奮力抵抗,結果就是我手上掛了綵(被它的大腳壓給踢傷的)。
ㄟ~夠了,明天再上來玩啦~
不夠得先將牠餵飽飽的,避免香草繼續遭殃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