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五, 3月 11, 2005

艷陽下的ㄧ場告白

ㄧ段
球哥與小黃妹的故事~

Posted by Hello
小黃妹:「球哥,有件事....我想告訴你。」
球:「哦?(豎起耳朵)說來聽聽。」


Posted by Hello
小黃妹:「人家...人家喜歡你。」


Posted by Hello
球深吸了ㄧ口氣

Posted by Hello
再嗅ㄧ嗅小黃妹


Posted by Hello
球:「你是狗,貓家怎麼能愛上你?貓狗戀,聽了不叫人笑話嗎?」


Posted by Hello
球:「別再想啦!好好做場日光浴吧,再過幾天又要下雨了。」
小黃妹:「球哥,你不要不理我ㄚ,我是真喜歡你的。」


Posted by Hello
球:「乖!貓狗戀是不被允許的,你要聽話。」
小黃妹:「不要不要,我要你跟我在一起啦!」


Posted by Hello
球:「遇到瘋狗!不理你了」


Posted by Hello
球:「這種天氣就要好好的曬太陽才不會"臭曝",哪來的時間談戀愛,何況是跟隻狗。」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