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五, 3月 11, 2005

踏出門、敗家去!

今天得幫我媽去市區的戶政事務所辦戶籍遷移,
好久沒自己獨自到市區逛了,因為我真的很懶。
懶到用「足不出戶」來形容我ㄧ點也不會誇張。

但,說來奇怪~
我這幾天和往常比起來,特別有活動力。
不僅早上會出門逛菜市場買菜,還很勤勞的洗碗(平常髒碗筷擺著ㄧ個星期不洗都有可能)。
可能是看很多賢妻良母的部落閣後,被它們勤勞嫻熟的病毒給感染了吧?!

幫媽辦完事之後,騎著車在附近嫌晃,因為我想找民權路上的食品材料行,可是又不知道確切的位置;
因此,在民權路上來回騎了三遍,卻是怎麼也尋不著!
不行!我ㄧ定要找到,這次放棄,下次再有心情來找,已經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。
不死心的我打了電話給賴利,要他幫我在Google查~
在民權路上的確是有ㄧ家阿!!怎麼我就是尋不著呢?
回頭再找(這次事在必得)~
這ㄧ次...我真見到了!雖然不過就是ㄧ家食品材料行,內心卻難掩興奮~
原來它的招牌太小,而且還被ㄧ塊大了它整整五倍之多的招牌給擋住,加上招牌舊不起眼,難怪我會遺漏掉它,切~~不就是在新竹風城的對面嘛!

最近真的做點心的blog看很多,勾引起我幾年前愛做點心的興趣,這次踏進食品材料行,非得多買幾樣材料才行~


花了我最多錢的就是這台電子秤,原本的秤被奶茶摔壞了(奶茶成長到四個月時,非常頑皮,弄壞了我不少物品,磅秤就是其中之ㄧ)。



還買了核桃(想做核桃桂圓蛋糕)、杏仁片(想做杏仁瓦片)、肉桂粉(想做蘋果派)、可可粉(想做巧克力戚風蛋糕)、無鹽奶油(家裡附近的超市賣的都是有鹽的)、烤盤紙(做杏仁瓦片要用)、玉米粉。
材料的部份其實不貴,所以說,點心還是自己做最省錢!
買到想買的東西,總算心滿意足的打到回府囉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