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二, 10月 29, 2013

週二‧試新菜—蓮藕燒雞

杉很喜歡吃蓮藕,前幾天一踏進綠冰箱店裡,就一直要我買蓮藕!
這一週來,因為老大一直發燒,所以我買了雞肉燉湯,冷凍庫幾乎都是雞肉。
好像沒見過蓮藕雞肉湯,都是蓮藕排骨湯-這也是我唯一會作跟蓮藕相關的料理!
找到蓮藕和雞肉的搭配,就是蓮藕燒雞!

今天初次試作,覺得沒有太對味,也許是我調味的不夠好吧!
蓮藕還是好吃,但肉吃起來還好....

哥哥才結束反覆發燒,今天接妹妹回家,發現換妹妹燒了,昨天才帶妹妹去看結膜炎,今天又發燒!媽媽我...晚上又得開始睡不好了=="
兩個都病了吧,今晚早早就入睡,媽媽我要等餵第四次藥才能睡,索性就把晚餐的蓮藕燒雞裡面的雞肉夾起,另外煮一鍋金針雞湯!好像也很少看到金針雞湯,都是金針排骨吼XD
不管啦....有麼肉就用甚麼!今天晚餐沒煮湯,大家都吃得不適應,總是想配點喝的;那麼就順便把今天收到的LC鍋拿來試用一下吧!

湯煮好了,照片日再補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