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一, 10月 28, 2013

週一‧早餐

今日早餐
今日早餐:
蛤蠣快比麵多的奶油白醬斜管麵配上當季的甜柿
甜柿是朋友送的,採用秀明農法的喔!!!

蛤蠣是昨日去南寮採買的其中一樣!
好幾年沒跟老公這樣一起採買食材了,以前老大剛出生的那一兩年,我們周末常一起到柑仔店買東西,而且每天早上老公都會煮好剛好夠早餐和中午吃的菜給我!
當時我還是個新手媽媽,老公很怕我得產後憂鬱,把我照顧得很好呢!
不過那時他的工作也比較不忙啦!

現在.....在他眼中我大概是個很厲害的全職媽了吧?!這些福利都沒有了><"

今天完成早餐,接著就開始作一天準備好在冰箱的中種,作吐司!
這次吐司不放奶油,改放玄米油,做出來就沒那麼香!
但組織差不多,都不錯!
兩份中種都做,做了一份原味,一份葡萄乾吐司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