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二, 10月 29, 2013

我的新鍋‧Le creuset 22cm 圓鍋

DSC_6662
~買了這個還算很新的二手鍋~
用了一陣子staub鍋,覺得鑄鐵鍋雖重,可是好用又美觀!
有著美麗外表的鍋碗瓢盆向來沒抵抗力的我,完全可以屏除鑄鐵鍋太重的這缺點XD
DSC_6663
內鍋的顏色其實是偏米黃色
和純白的野田琺瑯湯鍋比起來,應該是比較耐髒
純白的野田琺瑯鍋,每煮兩三次,內鍋就變黃,因為這麼容易黃,我也懶得特別再用牙膏去刷它了!

朋友說LC內鍋用起來沒變黃的問題,那就待我來使用看看囉~~~~~

這個鍋22cm,顏色是我很喜歡的粉藍,還帶點漸層,但漸層的不大,淺淺的....
我好喜歡這顏色,愛開心了!!!!
其實我最愛的是粉紅鍋,可是價位實在.....買不下手!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