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星期四, 10月 31, 2013

[產檢]30週

進入七個月後,開始要兩週產檢一次!
今天帶著發燒的杉一起前往
體重兩週增加了1.4kg...天啊!!
最近很愛煮,也很愛做吐司....孩子吃得不錯,媽媽我也是!
醫生還提到甜柿糖分高,不宜多吃...這我愛吃,最近的水果幾乎都有甜柿。
外加天氣也冷了,有感覺食慾比較好,容易肚子餓!
嗚....我要開始控制一下飲食了!><"

肚子裡的胎兒,應該是30週,超音波量起來有32週的大小,媽媽我甜的要少吃了XD
其餘的糖尿,B肝檢查都正常!!

體重方面,比較了三胎的紀錄,怎麼我懷杉的時候體重輕很多耶,同週數,確比現在輕了3公斤,所以若體重不控制,等我坐完月子又要更肥了吧@@"

0 意見: